自带GPS的某薇

我就算一直母胎solo
我的cp也要一直HE
旧文不要挖坑留言
不会填的只会删掉

龙哥9月到11月机场照的记录贴~

 

上篇:北北9月到11月机场照(点我看北北在线变奶)

 

营业造型篇:

北北9月~11月营业造型篇(点我看神奇北北,在线变身)

龙哥9月~11月营业造型篇(点我看奇迹大哥,在线变装)

 

龙哥机场照真心不好找,尽量做到准确无误了,有错误或者缺少一定要告诉我。

 

九月

9月23日 罗马——北京外套短裤龙

9月27日 北京——悉尼牛仔服龙

 

十月

10月4日 巴黎——北京牛仔眼镜龙

10月·21日 北京——上海风衣龙

10月23日 上海——重庆鬼脸微笑龙

10月24日 重庆——北京白卫衣龙

10月27日 北京——杭州叠穿龙

 

十一月

大哥认真挖土中……

 

龙哥机场私服真的是很会搭配了,也有很多能看出来是在带货(很多LV)。比起营业照得各种一言难尽,机场照反倒很给人新意了。我觉得龙哥一个私下里很爱带项链的人,每次营业时候不会觉得少点什么么?不说了,再说又回到上篇对龙哥营业造型的怨念了。

龙哥机场照能看出来,他如果不笑确实看起来有点高冷不太爱搭理人。就算带着口罩露着桃花眼,也会觉得有点冷冷的、酷酷的、AA的。所以谁在说桃花眼看谁都深情,我就把机场照pia到你脸上。只看眼睛我觉得那张都像大哥很不爽,像:哎呀你们不要跟着啦我好想赶紧回家的感觉。尤其是10月4日的眼镜龙……

而且两个人为啥机场照越看越像,越看越像,越看越像……只要小白不笑出月牙眼,就分辨不出来大哥和北北。我猜,大概这就是兄弟相吧……🙅

目前感觉没什么可以整理的了_(:з」∠)_以后干脆没一个月整理一次汇总双人的。谢谢大家的小红心,小蓝手和关注(⁄ ⁄•⁄ω⁄•⁄ ⁄)我就是个破刻章的,除了沙雕嗑糖整理,其他啥都不会……

评论(21)

热度(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