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带GPS的某薇

我就算一直母胎solo
我的cp也要一直HE
旧文不要挖坑留言
不会填的只会删掉

rps女孩太幸福了,蒸煮按头磕糖太可怕辽

今天瞌的有点上头,来谈谈我入rps坑的经过和体验叭。


我在6月以前一直都是二次元和声优坑里的,在6月前还是个每周一集广播剧都没错过的二舅妈【懂得自然会懂的哈】。6月在我紧张刺激的复习周时,真香般的入了镇魂的坑。


”我,就算是考试挂科,也不会再考完之前看一集镇魂,喜欢什么三次元的演员的!!”
”吼吼真香……”

最开始是因为被居老师的盛世美颜给拉进坑的【我直到现在依然认为沈巍是他最好看的现代造型,不管是是剧里还是参加各种营业活动】。后来,随着各种采访视频的播放,我逐渐喜欢上热情却又细腻贴心的白宇哥哥(毕竟以前我是真的不会喜欢留胡子的男孩子的)。

以前是说吃rpb,很多人都这么说。其实不过是不敢认清自己,给自己一个台阶下,或者说当时为了让镇魂播完的一层保护膜罢了。直到后来各种解绑撕逼,xnb把我硬生生从双旦偏白变成xyz(虽然我还是喜欢居老师,但是不愿意领粉籍罢了)。

中间我看了很多或好或坏的东西,我开始怀疑这个夏天的真实性。直到933事件,我才恍然大悟。这TM的是真的,他们的感情TM是真的!粉丝撕逼再怎么严重,都没影响他们的感情,他们在镜头下隐藏的只有更深的感情,而不是有些黑暗的人臆想的黑暗的他们。

这时候我才打开朱白tag,然后发现了一个新世界。各种采访下的微动作的深意,微博里暗戳戳的暗示,这才注意到羽毛项链的意义。

白宇是我第一个真心追的明星,朱白也是我第一个嗑的rps的cp。真实是我喜欢他们以及觉得嗑到真的主要原因。就算真相是假和真相是真反复滋醒,我也依然没有觉得我所看见的是虚妄的。

现在感觉喜欢他们真的是太幸福了,太快乐了。就算一切都是假的,是我臆想出来的,我也会觉得这个时间的我很幸福。大哥和小白那么真实又美好的人,对生活、对工作认真负责又积极向上。喜欢他们,也让我又少许变化,至少现在我会很开心的和妈妈分享我的追星实录,和妈妈联系比以前多了很多,也借着给哥哥冲销量的理由给爸妈买了很多东西。

写了一大堆,也没什么逻辑,但是想表达我真的好喜欢他们啊啊啊啊啊QAQ朱白怎么这么好吃大哥和小白真的好刚好幸福我一个单身狗天天吃别人狗粮也觉得真TMD好吃还想在吃一万年两人一营业我就觉得肾虚他俩不营业我又替他俩肾虚啊啊啊啊啊啊

反正也没人看我逼叨逼OR2

评论(34)

热度(87)